学院 “国培计划(2023)” 偃师区项目县教师培训团队研修班开班典礼

         2023-11-19        10

秋冬交替,和风暖阳。

1118午,我校周口饭店隆重举行了“国培计划(2023偃师区项目县教师培训团队研修班开班典礼。外围买球app十大平台副院长李凌偃师区教育体局副局长武建国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偃师区教育体局师训科科长李雪明、全体项目学员及相关学院管理团队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雷超主持。


首先由李凌致辞,代表承办单位周口师范学院对偃师区教育体育局领导百忙之中亲自出席开班典礼表示感谢和敬意,参加本次研修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周口师范学院自承担“国培计划”培训项目后获得的成绩真诚地希望大家明确培训目标,珍惜培训研修机会以本次研修为契机,借助研修班搭建的平台,多切磋、交流,多实践,切实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并发挥好辐射引领作用。

学员代表伊洛中学田利萍老师发言,做到3个“一如既往”:一如既往的学习状态;一如既往的自律状态;一如既往的奋进姿态。

武建国总结了作为项目县项目实施的经验,介绍了偃师区今年项目县项目的情况,并对参训教师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高度重视,珍惜机遇;二是调整心态,专注学习;三是克服困难,遵章守纪,为偃师区教育的明天增砖添瓦。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