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围买球app十大平台召开理论中心组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

         2023-11-15        14

1114上午10:00外围买球app十大平台在行政楼305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中《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反腐败斗争是党自我革命必须长期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提升党性修养,提高能力水平,补足精神之钙,铸牢思想之魂,守住底线、筑牢防线,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

支部书记张鹭在交流发言中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持续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党章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的学习,深化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着力在消化深化转化上下功夫、求突破,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营造积极健康、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环境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