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郸城县“国培计划(2023)” 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项目小学数学、初中数学、小学班主任培训班开班典礼

         2023-11-03        58

金秋送爽,瓜果飘香。

11月2日下午我校在周口饭店举行郸城县“国培计划(2023)”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项目小学数学、初中数学小学班主任培训开班典礼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孙挺、书记李芳、外围买球app十大平台副院长李凌、郸城县教体局党组成员钱程、师训股长赵志伟郸城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杨洪涛出席了开班典礼。来自郸城东片区的150位参训学员及我校培训团队管理人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田冲主持。

李凌代表学校致辞对郸城教育同仁的信任和支持表达由衷感谢对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参训学员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分享了我校承办国培项目的丰富经验提出要求,希望参训学员提高认识、转变观念、虚心求教、严于律己,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为河南教育强省赋能助力。

钱程对我校鼎力助郸表示衷心感谢,并殷切嘱咐参训学员课各要感悟好,笔记要记录好,参与要研讨好,作业要完成好,工作要计划好。特别强调:参训学员是带着任务来的,要虚心研修,为区域教师成长发挥辐射引领作用。

孙挺发表讲话结合当前教师培训改革形势,强调教师队伍发展对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确保精准把脉、科学设计,做实做精培训;二是希望参训学员珍惜机会、严守纪律、学思结合实现学有所获;三是承办学院、项目校和参训教师要协力推动学习成果迁移转化,带领项目校教师专业发展,引领区域教育提质增效。

最后,培训班班主任赵珂珂宣读培训纪律、来自郸城县汲水乡第一初级中学的李学东、南丰镇中心小学的刘然然代表学员做了表态发言。

据悉此次培训,郸城县教育体育局派驻2名跟班管理人员,全程跟踪协调培训班级管理工作。严格按照“国培计划(2023)”培训工作要求,抓实抓细培训工作,协助参训教师全程无忧深入研修,躬耕教育实践,为郸城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