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度“国培计划”项目总结 暨2023年度“国培计划”项目实施工作会

         2023-10-13        92

10月1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05室组织召开2023“国培计划项目实施工作会议。外围买球app十大平台、各承训学院项目实施负责人及项目管理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围买球app十大平台副院长李凌主持。


会议2022国培计划项目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2023年度“国培计划项目实施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学院和团队要秉承用专业精神做责任培训的理念,按照精准培训、提质增效的工作思路开展培训项目实施工作;要精心研制实施方案,坚持培训内容标准引领,组建高水平培训专家团队,配好优质培训课程;要细化各个环节,保证培训效果。

外围买球app十大平台有关负责同志就我校2023年“国培计划”承担项目作了介绍,对“国培计划”相关文件关精神进行了解读,从提高培训效果、规范使用经费、落实专家督导、加强工作宣传、做好安全保障等方面对我校“国培计划项目实施工作提出要求。

我校2023承担“国培计划项目培训任务2300,首批项目108日正式启动,预计于202312月底前全部完成。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