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国培计划(2023)”项目县项目 偃师区小学英语骨干教师培训顺利开班

         2023-10-13        99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8号下午,学院“国培计划(2023)”项目县项目偃师区小学英语骨干教师培训班在世纪国贸假日酒店顺利开班。外围买球app十大平台、外国语学院相关领导、培训管理人员及来自偃师区小学英语学科的50位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雷超主持。

会上,李凌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及在中小学教师培训方面的突出成就;按照2023年河南省“国培计划”的总体部署,结合以往参与“国培”的经验和现阶段下的新要求,李凌鼓励大家认真聆听专家讲座,静心思考,潜心研究,静心感悟,当好小学生,争做大先生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用有所果提出培训纪律、安全防护等要求;希望参与培训的学员通过此次培训能够呈现出有朝气、爱学习、爱学生、业务能力不断提升的良好精神面貌。

最后,学员王盼盼代表全体表态:将珍惜此次学习提升的机会,认真探索教学业务能力的新思路、新方法,更新教学理念,努力提高教育教学的业务水平。

据悉,我校今年共承训河南省“国培计划(2023)”各层次各学段各学科项目培训任务2300人次。偃师区小学英语骨干教师培训班的顺利开班拉开了培训工作的序幕,标志着我校“国培计划(2023)”正式启航。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