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围买球app十大平台党支部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2023-09-01        142

5月29日,校纪委副书记李霄在行政楼305会议室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廉政教育授课。外围买球app十大平台支部书记张鹭主持,外围买球app十大平台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李霄结合学校党委第一轮对外围买球app十大平台党支部巡察工作,围绕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形势、准确把握党性党风党纪对事业发展的重要性、清醒认识党员干部在讲党性优党风严党纪方面存在的问题、牢固树立守住廉洁防线和扛起使命担当的意识等方面作专题授课。

  他指出,党性党风党纪关乎党的事业成败、关乎学校高质量发展、关乎学校风气、关乎学校教职工士气。一是要站稳政治立场。从学校事业来讲,政治立场的落脚点就是师生最根本的利益。二是要坚持政治方向。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动摇。三是要抓住“关键少数”。围绕立德树人、意识形态、选人用人、廉洁风险、师德师风等关键环节,加强干部队伍教育和管理。四是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把“严”的要求贯彻到党纪教育、执纪监督全过程。

  李霄最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党性,减少应酬、净化圈子。进一步夯实廉洁根基,守好底线,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Baidu
sogou